原名丧丧,现名庄闲。大家想怎么叫怎么叫,两个名称都可以。祈求自己勤快起来,多看文学书本,多收集金句,多写高质量文章,为我圈增添新辉煌!

记脑洞

是自己的原创

世界观已经完善了

无限流

在写情节

无限流载体是一个游乐园,只有三个建筑

,一个旋转木马一个摩天轮一个鬼屋 难度普通困难地狱

兑换载体是游戏币,通关副本奖励游戏币

旋转木马最高限1000

摩天轮最高限10000

地狱无最高限,依据任务进行完善程度而定

乐园名字“伊甸园”

主角不是第一批进入的人

主受视角

现人员有:齐乾(受)

顾临渊(攻)

温沫(知心姐姐)

喻不向(自闭大男孩)

简之遥(会装乖的可爱活泼小妹妹)

何清(幼稚鬼,爱和简之遥吵嘴)

边辛(?没想好)

许也(喻不向心理医生,好人)

暂时记到这

ps:刚刚编辑这个编着编着差点把坑和答案都写了,还好我删了


一点点人物群像

“所有遗憾都会圆满,所有努力都有回报,我们一定会逃离”

“喻不向,你要有方向”

“我去死,带她走”

“该反击了”

“何清你要对得起我”

“赌就赌大点,我拿命跟你赌”

“许也,归队”

“星辰在坠落,太阳在自燃,世界在崩溃”

“我不是英雄,我只是没法做到冷眼旁观”



评论(2)
热度(2)

© 庄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