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丧丧,现名庄闲。大家想怎么叫怎么叫,两个名称都可以。祈求自己勤快起来,多看文学书本,多收集金句,多写高质量文章,为我圈增添新辉煌!

前两百米真的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呀我在前三名!!!哇嘎嘎嘎嘎嘎嘎嘎我要跑快一点以防我后面拉速度!!!

300-500:wk!!!怎么都冲前面去了!!!诶等等我诶!!!姐妹???四个人的团就剩俩???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姐妹也要超过我了!!!不行不行干净跑

600-800:???这还有空想事情???跑的脑子一片空白氧气都跟不上来了


我每次跑800前都是鼓励自己:跑的时候一定要想想你的本命你的cp一定要想想一定不能忘了这样你就会更有动力跑你就会多跑快几秒加油。

跑完后发现:我刚刚跑的时候好像没有想我的本命和CP!!!这!!!我怎么又给忘了!!!


评论(2)
热度(9)

© 庄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