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丧丧,现名庄闲。大家想怎么叫怎么叫,两个名称都可以。祈求自己勤快起来,多看文学书本,多收集金句,多写高质量文章,为我圈增添新辉煌!

T:在学校有自己格外私心的宝藏老师吗?(我先:人长得英气还疯狂cue你ww

我们的语文老师杨姐姐

我真的超喜欢她!!!

她真的很时尚!!!我真的爱死她了(省略10w夸她的词语)

她是那种也别有气质的老师,高高瘦瘦,短头发。

她真的特别好!!!我们上课她会安安静静的讲,然后讲到一个地方发现了什么好玩儿的事情就开始跟我们唠嗑,唠到快下课。就比如有一次,我们学那啥唐雎不辱使命嘛,然后就讲了几分钟课,姐姐就开始唠嗑了,她讲“我跟你们讲,安陵君其实是个美男子,很好看的那种,你看他的先王就是因为他太好看了,给他封了××(啥来着我也忘了)”然后讲着讲着又扯到了龙阳之癖上,讲龙阳君是个gay(她真就这么讲)balabala所以龙阳之癖起源于龙阳君。

然后真的就这么讲着讲着,下课了。

她很遗憾俺的看了眼书本,讲“诶呀,今天又没讲完,没事儿,咱明天再讲,下课了,该干嘛干嘛去吧。”然后我对她印象最深也是我特喜欢她的开始,就是初二那年下半学期,我突然熬起了夜,第二天就很困精神不振。我就在语文课上睡着了嘛,她过来拍拍我,把我叫醒说了一句:“昨天又没睡好么,以后要记得早点睡啊,熬夜伤身体。”哇!!!她真的好温柔!!!但骂人的时候也很严厉。

我对所有科目不认真也不可能对语文不认真,因为这个姐姐她是真的好

评论
热度(1)

© 庄闲 | Powered by LOFTER